褔所倚.

只在老福特发文
不是攻控不是受控,不是所有cp无底线全逆,全凭喜爱
大爱薛之谦

【观影体】京城猛1一朝之间惨遭未来掉马

时间线:李玉到简隋英公司实习,还没认识白新羽。

观影人员:未来的邵群和俞白,前期李家人,前期简家三口,前期李简。

6.5k+



“卧槽,这哪儿啊?”

简隋英转眼间换了个地方,要不是暂时没危险,粗略一眼有不少人,简隋英险些忍不住破口大骂:哪个小逼崽子干的好事儿,看老子不捶死他。

他一脸懵逼的扫视一圈儿。

呦,人还不少,脸上也都是透着茫然二字。

简家三口相拥围在一起警惕的看向四周,察觉到赵妍视线颤巍巍落在自己身上,简隋英不屑的嗤笑一声,回瞪一眼,赵妍立马颤抖着抱紧简隋林,埋进他怀里。

她对简隋英的惧意自第一次见简隋英便深深的刻在身体里,见之惊恐。

李家人也在,本在他身边儿的李玉早在刚进来便去到他家人身边。

他那二百五弟弟白新羽可让简隋英惊奇的瞪大了眼睛,涅槃重生似的,换了个全新的模样,浑身充满正气,一点没印象中那个扶不起的阿斗得身影,他身边有个陌生面孔,是个身强体壮的英俊男人,两人靠的极近,肉眼可见得关系不错。

再一看,嘿呦,不远处那谁啊,这阵妖风还把大名鼎鼎的邵群请来了。

“你咋在这儿,啥时候回来的?几年不见长的老气不少?”简隋英见到自己以前的兄弟,快步走过去锤了他两下,和他勾肩搭背,眼睛充满对见到熟悉之人的喜悦,挑眉笑得痞气。

邵群见到面容稍微年轻点,浑身散发着老子最吊的傲气的简隋英,思及他的问题,感到奇怪,但还是习惯性的反手锤了简隋英一下,勾上他的肩,笑骂道:“去你的,有你这么跟爸爸说话的吗?”

“唉,看来隋英与我之间是没爱了,这才多久没见,眼里就没我这个人了,真真是只闻邵群笑不闻旧人哭,有朝一日竟能体会到红颜未老恩先断的感受了。 ”

这欠揍的语气,做作的话语……

简隋英惊愕的看向那人,只见一个五官端正俊朗的人朝他们走来,不是霍乔是谁!

邵群一脸平静,显然早知道他也在。

“你居然也在这个鬼地方 ” 简隋英和霍乔击了下拳,霍乔是军人,见面时间不多,实在是太久没见这仁兄了,简隋英又惊又喜,上前跟人抱了一下,顺便给了邵群一肘,笑骂:“不早告诉我。”

“哥哥哥哥哥~”,白新羽一看见简隋英,双眼爆亮,像小鸡找妈妈似的,飞扑到简隋英身上乱蹭,咯咯咯个不停,身后跟着俞风城。

简隋英扒拉不开白新羽,寻思着这货力气啥时候这么大了?无语的揉搓了两把二货弟弟的头,嘴里骂骂咧咧:“滚球,下蛋呢咯咯咯的。”

被李父、李母、李玄、李老爷子、围着问话的李玉瞥见简隋英和两个高大俊美的男人以及一个阳光英俊的男人熟稔亲昵的模样,不知怎么脑中蓦地闪过简隋英说的喜欢他的场景,再一看两人搂搂抱抱,嫌恶的皱了皱眉,不是喜欢他吗?还当他的面和别的男人调情,呵,简隋英,你的喜欢也不过如此,真令人恶心。

李玉察觉到自己的想法,心里重重一跳,不对,他只是一个欺负无辜的隋林的恶霸无赖,他和谁在一起,爱和谁厮混关他何事。李玉掩饰般视线慌乱的落在简隋林身上,看着简隋林一如既往温和柔顺的面庞,面色稍霁,这才是我心里的那个人。

简隋林却完全没注意他,目光紧紧的钉在不远处的那个人身上。

李玉见简隋林脸色忽变,不似以往清润温和的样子,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只看到简隋英几人在一起说说笑笑,一片祥和欢快。

简隋林面容愈发冷漠双眼隐隐发红,目光透着深深嫉恨。李玉一怔,不由得皱眉,为什么隋林盯着简隋英的样子像是一匹被侵占了领地的野兽?他不是该害怕简隋英到目光不敢与之相触的吗?怎么会……

李玉突然有些看不清那个自己从小放在心上的简隋林了。

隐约觉得,撕裂表象的薄纱,内里是他不愿也承受不起的。



一道冰冷的机械音打断众人。




“安静,我是本次空间观影之旅管理者:小玖。现将你们请到此空间,是让你们观未来之事,观影之境所放内容一切属实。”

“你们均来自不同时间段,俞白与邵群霍乔是相同时间,剩下几位时间一致!观影期间外界时间暂停。”




众人来不及说话便被一股说不清道不明,不可抑制的力量牵扯移动,被按坐在身后凭空出现的座椅上。

简隋英瞄了眼身旁神情冷淡的李玉,心里美滋滋,心道:这安排我满意。

以简隋英中心,左边依次是:邵群,白新羽,以及通过介绍,是霍乔侄子的俞风城。右边是李家人。

简家三口在他们身后。

简隋林看着简隋英与白新羽说话,一寸寸移动着逐渐与李玉相贴的背影,猛地攥紧手指,眼神阴鹜,指甲掐破掌心,直到一阵刺痛才唤回几近疯狂的神智。从到了这个空间,简隋英从没正眼看过他,他有预感,这个空间,会把他所做的一切包括他那见不得光的肮脏情感全部抖落,摊在光下,好不容易简隋英默许他的接近也会被残忍收回,他和他哥会越来越远。

对于简隋英的靠近,李玉皱眉不动声色的拉开距离,下意识看了简隋林一眼。

小玖的话让简隋英停止对李玉的骚扰,心说:怪不得白新羽那小子变化那么大。

闻言,俞风城心里一紧,完了,完了,不会吧,简哥刚接受我,现在一朝回到解放前!纯纯大无语,可不兴格挡重来啊。

白新羽直直看向意气风发还没被亲近与所爱之人背叛的哥哥,心里一疼,眼睛酸涩的几欲落泪,终是眼泪决堤抱住他哥诉说忏悔着自己被简隋林诓骗骗走了他哥三套房的傻逼事。

霍乔闻言腾的升起一抹怒火,邵群也听闻还有这样一件事,俱是怒不可揭,但这里面还有白新羽的事,他们不好管,简隋林……还真是着急想死啊。

简隋英怔了片刻,原来是自己把他送进部队改造,间接导致这货浪子回头,最终成长为一个一身正气堂堂正正的军人。

简隋林……养不熟的白眼儿狼啊。

那李玉呢,作为简隋林好友的李玉在这其中做的又是什么角色?

想这几年来他对简隋林的容忍,想最近对李玉的殷勤追捧,一帧帧一幕幕,像深不见底的漩涡拉着他沉溺。简隋英莫名想笑,扯了几下嘴角到底没能笑得出来,只好放平唇角,沉思不语。

“哥,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白新羽担忧的叫喊猛地拉回他凌乱的思绪,感受到衣服贴在身上传来的凉意,简隋英抽了下嘴角,抬手给了他一个爆栗,“行行行了,别哭了,给你哥哭丧呢?!老子还没死,那些钱就当给你改头换面的投资了,既然知道错了,以后就睁大眼睛,别TM被人骗了还帮人倒数钱!”

简隋林心里一咯噔,想不到自己的野心这么快就被揭开,瞬间睁大双眼,拽住简隋英的衣服大喊:“哥,哥,我不是我没有…”

简隋英转身给了他一巴掌。

白新羽兴奋的跳起来止不住的鼓掌,“好,使劲打,打死他。”

俞风城无奈的拉住手舞足蹈,挥拳的白新羽。

简隋林被打的头一偏,死盯着简隋英的眼眶此时布满血丝,眼睛红的快要滴血,眼底是深不见底不可描述的病态偏执。

赵妍尖叫着抱住简隋林,警惕的盯着简隋英。

简东远怒骂:“简隋英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爹,敢打你弟弟?”

“隋林……”李玉呐呐喊道。

李家人揽住下意识想要上去扶简隋林,怒视简隋英的李玉。

简家当年那肮脏事儿整个京城谁不知道,这是简家人的自己事儿,外人不好掺和,更别提,简隋林做的那事,那是明目张胆昭告天下他要夺那个位置,简家的水太深,现在翻滚汹涌起来,李玉万不能趟进这趟浑水漩涡之中。

李母注视着简隋林,有些讶然这个孩子会做这样的事儿。

简隋英撇了一眼骚动的李玉,李玉那写满对简隋林的担心的眼神与对他不可忽视的怒意责怪,抑制不住的失望源源不断的充斥心头,他冷笑一声开口:“怎么?我清理自家事儿,李二公子也要掺一脚?”

李玉抿了下唇,简隋英陌生凉薄的眼神让他无处安放,从认识到现在这是简隋英第一次对他露出这样的神情。

这些年他和简隋林谋划的事,让他轻易知晓房子的事必定有他的一份。

简东远的反应也让他惊疑,隋林不是说他爸偏向简隋英吗?为什么明确知道是简隋林做错了事依然选择责令简隋英动手打人。

简隋英脸上闪过的一抹痛色邵群尽收眼底,转眼看了下李玉,不屑嗤笑一声,真不知道隋英看上这小子哪儿了,脸?可世上漂亮的人多了去了,房子这事他不知道,但后面的事他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白新羽恶狠狠的盯着李玉,心道:现在他哥和李玉还没在一起,他是让他哥远离李玉呢,还是远离远离李玉呢,还是远离呢,他要他哥找一个更好看也对他哥好的人呢,还是找亿个呢!

其实他刚刚想将公司被简隋林抢走那件事儿说出来,但被空间主人控制住,警告他不许说,无奈只能试着讲未来的事,想不到自己被骗坑简隋英的事居然可以说,白新羽便一股脑全说了出来,顺便添油加醋的说了李玉几句坏话,以便给简隋英营造李玉不是个好东西的浅薄印象。



期间小玖一直静静看着这场闹剧,冷不丁冒出一句:

“未来之镜触发条件:简隋英用撒娇语气口吻对李玉说:“老公,亲我一下。”

最后那句羞耻的话语由冰冷的机械音讲出来,说不出的怪异。




?!?!什么鬼?

众人心头惊叹疑惑不以,脸色大惊。

简隋英咬牙骂了句:艹,荒唐。

听听这什么鬼话。

他忍不住骂自己犯贱,李玉都那样对他了,却还是忍不住冒出一丝欣喜,但是!说这话的人是他就艹蛋了。

简隋英想:李玉在他这里确实有些份量,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他控制不住的想要接近李玉,哪怕李玉让他失望寒心。

这空间居然指名道姓,李母担心的握住李玉的手腕:“玉玉……”

李玉回握住李母,轻声安慰:“妈,没事儿的”

李玄和李父皱眉心想:这打头就是点名李玉简隋英,难道……是看他们的事?

李玉认为,让一个男人说这种话,无疑是一种折辱。

简隋英,当初肆意欺负隋林时你可想过也有今天。

李玉心里无端涌上一股奇异的快感还带有那么一丝受宠若惊的欣喜,只是他没敢深究,只当是对看见简隋英落于下风的兴奋。

他的内心深处有个自己不曾察觉的想法,他想要简隋英再次将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想他像以往一样,热切,炙热的看着自己。

白新羽首先不干了,身子猛地弹起来:“艹,什么鬼东西?为什么要我哥来。”

邵群不爽,如果换成李玉喊那他百倍乐意,虽然他真心觉得那个白眼狼配不上自家兄弟。

霍乔表示:附议。




就在众人僵持不下的时候……




小玖:“请两位尽快完成触发条件”




简隋英:“…………艹 ”  催你妈催。

“咳……老…” 简隋英嗓子眼儿有些发紧,顶着众人灼灼目光缓缓开口。

艹,这谁能说的出来。



“警告!警告!检测到语气不符,再次提醒,触发条件:简隋英用撒娇口吻对李玉说:“老公!亲我一下!”,请用撒娇口吻外加动作,高额度完成条件,否则将采取雷霆手段。”




…………

“老子喊就不错了,你还……” 简隋英火冒三丈,颇有些气急败坏的味道。

简隋英气的脸都红了,风度都维持不了的破口大骂,众人暗道:出了空间我们会不会被灭口。

俞风城:幸好简哥还不知道我和新羽的关系,不然没等看到简哥撒娇,我人没了。

邵群罕见的没开口调笑,脸色凝重的沉思,从小玖单单让隋英和李玉完成条件,可以看出观影内容是他们两个,但是也不该让隋英喊老公啊?嘶……难不成……

邵群及时止住自己乱飞到逐渐离谱念头,摇了摇头,不可能不可能,自己这兄弟被渣就算了,还被压算咋回事,不可能不可能。

再想下去他怕会忍不住刀了李玉。

白新羽看邵群神经似的一个人在哪儿点头又摇头的,默默离得远了点,思索着会不会传染,要不让他哥离他远一点?

白新羽打定主意,抱住简隋英的胳膊一起骂小玖那个天杀的。

简隋林拳头紧握眼神阴鹜的盯着李玉,不知在想些什么。




“请尽快完成触发条件,不然实施强制计划”

“倒数三秒”

“三

二……”




没办法,简隋英憋红了脸咬牙暗骂了声。猛地闭上眼,而后睁开,直直的看向李玉,缓缓抬起手。

在简隋英二十多年中仅限的撒娇卖萌,大部分都来自小时候对他的妈妈的,他妈被气死后,一来是简隋英自身的傲气不肯服输的性子,再就是外届的因素,他必须也只能强大起来,强大到自己依旧是那个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简隋英。

永远不会任人欺辱踩在脚下的简隋英。

手指在半空中顿了下,犹豫般的蜷缩了下,李玉细心的发觉简隋英微不可查的轻叹了口气。

简隋英心说:大老爷们儿,这有啥,喊了又不代表什么,他还是那个京城猛一简隋英。

而后手指坚定的缓慢向前,落在李玉的衣摆上,慢慢收紧,攥住他的衣角。

轻微摇晃了下,仰头与李玉对视,想了下小时候朝妈妈撒娇的语气,缓缓启唇:“…老公,亲我一下。”

尾音轻巧的上扬,嗓音刻意压低放软,抬头眼眸微敛,俨然一副撒娇索吻样子。

李玉顿时身体一僵,肌肉紧绷,这样的简隋英少见,不,是压根见不到,从来都是高傲的不可一世的简隋英现在这样子莫名有些好欺负。

软的不行。

简隋林浑身颤抖的看着简隋英与李玉越贴越近的身体,眼神愈发阴冷,李玉……

李母惊讶的睁大眼睛,抬手掩住微张的嘴巴,她挺喜欢简隋英这孩子,爹出轨妈气死,小三带着孩子堂然皇之闯进门,心安理得的住下,一住就是十几年,更别说他那个没品的爹偏心偏出外太空的死样,如果说没这强制性搞得一出的话,简隋英在她心里就是一只雄狮,高傲狂野,不容侵犯蔑视,永远一副无懈可击的模样,可现在,威猛的狮子却更像一只收起了尖牙利爪,浑身透露着慵懒矜贵的波斯猫,可怜可爱。

李父皱眉觉得事态发展不是很好,愈发觉得自己小儿子和简隋英之间有猫腻,不然这个莫名的空间也不会单单指名让简隋英和自家小儿子完成触发条件。

李玄想到京城对简隋英是同性恋的传言,紧张的攥紧拳头。

俞风城眼神乱飘,内心忐忑至极,不断嚎叫: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看到,我什么都没听到。

白新羽:www,我哥就这么喊了,喊…了…,还是对着李玉那个渣男,但是,真的好可爱啊,想rua。

霍乔邵群一副没眼看的样子闭上眼:请给我一双没看过猛一好友撒娇的眼。

虽然是挺可爱,这样软的简隋英是真的不多见。



“叮”


“完成条件”


“通晓今,观未来,未来之镜开始启动。”




滴滴滴……

加载完成……

诸位,请观看!





(简大我爱你,踹了李玉跟我吧)

(简猫猫,简喵喵,简娇娇,煎包好可爱,好涩,好想……)

(难怪简哥那么在乎自己的外表,他每天肯定是被自己给帅醒的)

(为简隋英痴,为简隋英狂,为简隋英框框撞大墙)

(李玉的快乐我好像懂了)

(啊~我简哥又来索命了)

(京城浪一排面)

(人间想都不敢想简隋英❤️)

(简隋英我爱你啊)

(简哥我爱你,别要李玉了,我偷电瓶车养你啊)

(呵,简隋英哪里好了,让你们这么多人喜欢,想来是他每晚都睡我身边,还抢我被子吧,哎嘿,幸福的苦恼)

(啊这……我四十米的大砍刀差点收不回来)

(李玉,你老婆好辣,我好喜欢)

(好帅好美,想上)

(ls,+10086)

(前期李玉多少有点不知好歹了)

(简大像猫,傲娇又别扭的关心所有人,又像玫瑰,热烈奔放,明艳的让人移不开眼,这样的简大谁不爱,哦对,前期李玉不爱)

(不喜欢简隋英那你简直不可李玉)

(如果你喜欢简隋英那要小心李玉)

(简娇娇,爆娇大小姐)

(老婆老婆老婆)

(老婆老婆老婆)

(老婆老婆老婆)

(谁能想到昔日京城浪一居然被叫老婆)




简隋英:谁说不是呢🙃

简隋英额角青筋直突突,脑中一片草泥马喊着国骂翻腾而过,最后憋出来一个:“ 艹。 ”

老子TM风流一世,如花似玉,哪样不是出类拔萃,居然被这么多人觊觎屁股,还被叫老婆,被取那种昵称,什么鬼的猫,包子的,老子是人!人!!!还有,什么李玉,你老婆好辣,我TM是老公,老婆也该李玉是老婆。

邵群霍乔愣了一瞬,身为好兄弟,义不容辞首当其冲开麦狂笑,鹅叫声中还夹杂着一句句:

“艹了,哈哈哈,英子,简娇娇哈哈哈,爆娇大小姐,真TM适合你”

“哈哈哈隋英,哈哈哈……”

“煎包,简猫猫,哈哈哈,英子你这些称呼真她妈可爱,还一直被叫老婆哈哈哈”

“隋英挺受欢迎的,不过老婆……哈哈哈,老婆!”

“哈哈哈……”

这两位显然一点没怀疑未来的简隋英是上是下。

简隋英气的牙根痒痒,随手抄起两个抱枕甩过去,心里啐了一口:你俩咋不笑撅过去,呵…呸。

叮,您好,简隋英向邵群霍乔投入两颗炸弹外加一个国际友好手势。

白新羽搂住简隋英的腰防止他哥生起气不管不顾把他也给扔出去,但嘴上源源不断的不断为他哥打cue:我哥最帅,我哥最好看,我哥是极品美男,京城猛一,才不是什么老婆。

只不过后面东窗事发,知道公司被抢走的真相以及他哥是下面的白新羽愣怔之后红着眼睛恨不得杀了李玉就另当其说了。

俞风城早已洞悉一切,缩在椅子上瑟瑟发抖:请给我一双没看过这些的眼睛,谢谢!

“噗嗤”

李母看到简隋英浑身炸毛,亮起爪子要挠人的模样,简直和那张简猫猫图片一模一样,忍不住笑出了声,偷偷的想:真可爱呀。

这笑声简直让坐在她身旁的李澜李玄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又在心里默默的想:这简家大公子长相确实没得挑。

李玉微微瞪大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屏幕,简直不敢相信简隋英那样品质恶劣的人居然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但眼神却又不由自主的粘在简隋英身上一秒都不舍得离开。

简隋林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屏幕,眼底充斥着病态的占有欲,果然,像哥这样好看的人在哪都让人为之着迷,但是,哥你只能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正在疯狂笑着的邵群霍乔等人知道后面的事,恨铁不成钢势必要打死李玉,就是后话了。



评论(375)

热度(6028)

  1. 共4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