褔所倚.

只在老福特发文
不是攻控不是受控,不是所有cp无底线全逆,全凭喜爱
大爱薛之谦

【188】众人看李简⑴


又名:简大吸粉现场。

非典型阅读体,什么都看,文,图片,同人文。

简老头子和李家后期加入观影

时间线:188和好

【】是原文

(弹幕)


风和日丽的艳阳天,一个不为人知的空间正在发着不寻常的事。

滴滴滴…检测到…系统发生故障…请问是否关闭传送通道…滋滋,关闭请按红色键。

“不行,现在不能关闭,由于目前粉丝对于188男团和家主团巨大喜爱程度,不传送过来的话,那群粉丝大爷们真的会拆了我这座庙的”小玖真是无语极了,想到那群庞大的书粉,一个虚拟人物都想留下虚汗了,想着死就死吧,咬牙颤抖着手指点了继续传送按钮。

滴…主要人物传送错误……

滴滴,人物传送完成…。

“喂,系统,挨操”小玖急不住的想骂街,“主要人物哪儿错了,啊?”

其他任务按照要求传送过来的时间段是原著刚和好,李玉&简隋英尚且不知。

回答小玖的依旧是冷冰冰的机械女声。

小玖气的要死,语气冰冷的警告,“你,只是一个依附于我的破烂系统,不要给我乱出些幺蛾子,妄想成为统治者,给我把主要人物时间线改回原来设定!”

破烂系统不足为虑,但还是得识事的赶紧飘去组织那群大佬们,废话,光洛羿那个智商高的简直就是反人类的大佬就够我喝一盅了,更别说现在有一群我惹不起的了。

此时此刻,十八个俊美异常,各种类型的美男凭空出现在空间里。

其中,一二三四,八个男人,身下铺着厚厚一层地毯,剩下八个横七竖八的晾在地上,与之成为鲜明的对比。

看到这里,小玖松了口气,家主团没事儿就行,男团就算了,继续晾着吧,反正他们身体挺好,哭的时候,喊的时候,打骂的时候👉(特指李简)声音可大了不是?!

特别温柔的叫了几声家主,反应不是很大,只能让男团叫自己老婆后,小玖语气堪比变脸的扭头朝一边晾着的男团们喊了句:“欸,都起来了,崩睡着了,这都在哪里了都不知道还睡的香呢。”

“艹…喊屁喊。”邵群下意识要搂自家“媳妇”,发现搂了个空,瞬间一个激灵,心里弥漫着一股不可言说的恐惧,是了,费尽心力,好不容易追回来心爱的人,一睁眼在一个陌生的空间,爱人也不在身前眼前,任谁都会恐惧心慌意乱。

其他气人一睁眼,面临的是和邵群一样的情况。

所以,现在在这个空间里唯一不认识还飘着的小玖,就荣获了男团们的敌意。

“欸,别别别,都冷静,你们媳妇儿没丢,都看你们身后”小玖抚了抚额头上莫须有的冷汗😰,在李玉要杀人的目光中语气近乎讨好的说。

要死,有我这么憋屈的空间主人吗?等看你们做的事儿的时候,我非得治治你们。

但还是非常没有骨气的折在当下,尬笑着又补了一句“都看看你们的身后哈,没丢哈哈哈。”

话音刚落,男团们纷纷去给自家老婆实行叫醒服务。

“简哥,简哥,醒醒”李玉轻柔的推了推睡得香的简隋英,语气温柔。

“程秀,起来了”轻轻拍了一下。

“小辉哥”

“白新羽,别睡了,跟猪一样”还附赠了小白一个不轻不重的巴掌在头上。

“黎叔叔~黎叔叔别睡了”说着手在黎朔身上快速游走,撩火。

“丁哥,起来了”

“翔哥,起来了”

“宝宝,宝宝别睡了,起来了”

“青裴,青裴”


“这里是哪里啊?邵群”李程秀悠悠转醒,被邵群扶着站起来,看了看周围。

“不知道”

“黎大哥,小辉,你们怎么也在这里?”李程秀看到许多人当中有很多认识的人,激动的问。

“我也不知道,在和锦辛吃饭的时候白光一闪我们就到这里了”黎朔是被赵锦辛“骚扰”起来的,本来想给撒娇的锦辛一个亲吻,但意识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空间,有认识的人多少也有些安慰,不过……邵群那个王八蛋怎么也在!

“诶诶诶,好巧也,我和老公也是。”温小辉起来后看到周围许许多多的俊男美男,心都飞了,左看右看,嘴上说着这个怎么样,那个怎么样,好帅啊,口水都快兜不住了,被洛羿牵到了李程秀身边这才按捺住了激动的心,和好友们打招呼。

“艹,谁打小爷我,看我不让我哥揍他。”白新羽“腾”的一下翻坐起来。

“啪”

随着一声清脆的响亮,是白新羽回给了还没来得及退避的“罪魁祸首”俞风城一巴掌。

这让空间里的八队儿小情侣愣了一下。

已经观察到在座都是一对顾青裴勾了勾嘴角,真是一对儿有意思的爱侣。

“嗯?”

一只大手轻轻掐住了他的下巴,顺着力道看到一只气鼓鼓的小狼狗,笑意越发大了。

既来之,则安之,和注意到自己的何故打了个招呼后,哄吃醋的狗子去了。

“这是哪里,我哥呢?”

好么,一起来除了打了自己一巴掌就是找哥,看都不看周围,被打得俞风城无语之至。

看看我啊喂,这么大个老公在你跟前。

果然,家训就是一切从简。

李玉越发急了,其他人都醒了,就简哥一直叫不醒。“简哥,简哥”,每叫一句,心里往下沉一分,最后,额角青筋暴起,肌肉绷紧看向飘着的小玖,像头猎豹,随时准备出击。

见状众人纷纷围了过来。

“哥,哥,你怎么了”白新羽寻到简隋英的身影就要过来,半路听到李玉急切中带着恐惧的叫喊,莫名让自己感到心慌,索性改为跑的,临到跟前,蹲在地上,喊了几声哥。

“嘶……嚎什么嚎”简隋英皱着眉,语气烦躁,太阳穴跳的发疼,不愿睁眼,直接一个巴掌拍到离自己最近的人头上。

费力睁开眼后,“卧槽,TM什么情况?”

好家伙,一群人围着自己,最里圈还有个捂着脑袋委委屈屈盯着自己,还有一个眼眶发红激动的抱住了自己的李玉,哎呦喂,这小媳妇儿样儿,让简大少心疼坏了,手上学着自己母亲以前哄着自己的样子轻轻拍着李玉的背,一边还不忘委屈巴巴的二百五老弟,“行了,你看你俩那衰样儿,我能出啥事儿”

简隋英耐着性子哄了一会儿,耐心用完直接一人给了一个暴栗,白新羽被赶回了俞风城那边,俞风城泪流满面,www媳妇回来了。

“猪,谁打你了,给小爷说,小爷给你报仇。”

俞风城欲哭无泪的解释:“没事,我自己不小心弄的。”

简隋英看了一圈周围很多不认识的,给了看好戏的“发小兼兄弟”的邵群一个白眼儿后,礼貌性的笑了一下,率先自我介绍了起来。

“我是简隋英,身边这个是我爱人李玉。”

李玉看着众人点了下头。

“我叫白新羽”白新羽记吃不记打,抱住简隋英的胳膊炫耀般的说:“这是我哥!嘿嘿。”

俞风城日常无语,顶着一个鲜红的巴掌印扯了一下嘴,“你们好,我叫俞风城,白新羽的爱人”

众人心里默念:心疼你一秒。

“我是邵群,这是我爱人李程秀。”

“丁小伟,兄弟们好,这是我媳妇儿周谨行。”

“我是周谨行”

“晏明修,我爱人,周翔”

“宋居寒,我宝宝何故”

“你们好,我是何故”

“顾青裴,我家小狼狗原炀”

“我是赵锦辛,这是我家黎叔叔”

“你们好,我是黎朔”

“哈喽哈喽”被人们所遗忘的小玖忍不住出声了,“我还在呢!”

“哦,你还在呢”

小玖:嘤嘤嘤。

“邵群,邵群,你,你别这样说”

“好的,媳妇说啥就是啥”

“啧”简隋英咂咂嘴,昔日京城贵少,变成如今妻管严,真是世风日下啊,哈哈哈。

“嫂子你好,我是简隋英,邵群发小兼兄弟,感谢你收了邵群这个浪子哈。”

简隋英的话虽然不怎么着调但李程秀还是被那带着善意的打趣脸红了红,伸出手和简隋英轻轻握了下手。

“好了,请都安静一下,我叫小玖,把大家传送到这里来,主要是请大家来看书的”小玖使坏故意停顿了一下,赶在急脾气的要叫骂前才继续说:“每本书所记录对应的是你们其中一对夫夫,记录所实,所以,各位不防也跟着回忆回忆自己以前做过的事。”

被提到的在座,都默默留下一滴冷汗,纷纷祈祷,第一本千万不要是自己,好不容易追回来的媳妇啊,那么大个媳妇啊,不能丢了。

“行啊,看呗。”简隋英意有所指的看着低着头的李玉,痞气的说。

“嗯,看吧,毕竟,在座的各位,可都逃不掉”顾青裴推了一下眼睛也附和道。

“是啊,按小玖说的,我们得看完才能出去,她既然有这么大的本事把我们这么多人弄过来,我们就还是乖乖按照她说的做吧。”黎朔也表示自己同意。

顾简黎三人对视轻笑一声。

另一边,李玉,原炀,赵锦辛三个人感到了巨大危机,互瞪了一眼,意思无非是管好你的人。

然后不约而同的把人拉了回来。

原炀看不惯顾青裴跟个狐狸一样的乱跟人笑勾搭,气鼓鼓的拉着他。

“黎叔叔,你对他们笑得好温柔啊,你不能对我以外的人这么笑,我会吃醋哒!”

“好啦,锦辛”黎朔耐心温柔的哄着。

“简哥……”

简隋英看着李玉这吃醋的小模样,爱的不行,哎呦一声,搂着就啃了一口。

白新羽看着李玉那跟吃了糖一样的样儿,抖了抖。




评论(13)

热度(1732)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